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公假

峇东埔补选,槟州首长宣布今天公假!(有补选就有公假,如果多几个补选,那该多好。呵呵呵..)

本来呢打算今天呆在房间做乖女孩,乖乖读书、乖乖做功课的。。。所以把朋友的邀约都给推掉,为的就是让自己心静如水地在房间读书。对,就是读书!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书~~~是有读啦,不过只是读了那几页:(
电影~~~是没去电影院看啦,只是在房间看了周星驰电影三部(!..!)
上网~~~本来人家也不想上的,可是电脑在跟前,就顺便动动下咯,一动,就动了几小时(晕掉~~~)

结果,为了扳回失落的情绪,就打算跑出房外找架电视机给我看看戏,怎知,找完三栋楼,六架电视都被马来人霸占了,六架都播放同样的频道,气死我了!!后来,就进了朋友房间透透气,可是她本人就忙得没时间应付我。没关系,她看着股票上上下下我也不忍心打扰她,于是我就回房间继续读书,可是,看着看着。。。看着看着。。。就偷偷“瞄”到了我放电脑的橱,我也不想“瞄”它的,可是它就是在那儿任我瞄,好了,输了,把电脑打开了。。。结果,这篇文章出来了!!!##

好好的假期,被我滥用成这样,好样的!

3 comments:

ela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aine said...

看吧!你的情形和我相同啦~
我也是一直动电脑,真是有够浪费时间!!
你也明明就没有要离开电脑的意思,我明白的啦,哈哈哈

gia wei said...

嘘,别揭穿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