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乱乱记载

没想到我们竟然走到了这一个地步。
她问我,我们还能撑得了多久?我们俩都很累了。。。
我说,顺其自然吧,做我们能做的。其余的,就把它交给天了。
她说,我们每次都这样做做做,而你呢,就一丁点的回应都没有,很难撑的!
我,不懂能说什么,靠的,就只有你的努力。

每次,我们谈话,讲我们的事情才没那三两分钟,很快,很有默契的,我们的话题转移至你身上。一旦盖上电话,我都会想,为什么我们的话题都会是你?为什么我们俩不能好好地谈谈我们俩高高兴兴、忙忙碌碌的生活?信息也是,一旦收到她的信息,不用多猜,十之八九的内容,又是你!

现在,我们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每次你的决定都是“告诉”我们的,你的计划一旦预早通知,我们都会怀疑。。我们竟然会用“怀疑”这个字眼,我们的感情,到底发展到什么地步了??我不懂。。。

上次,你跟她说,你不了解我的感情生活、不了解我。其实,我对你们真的没有隐瞒,我的生活,我的计划,我都会把它贴上部落格,不能上贴的,我都会发个信息打个电话给你们,让你们当我的发泄垃圾桶。听了你的那句话,才发觉,原来我们真的好远好远。。。

最近,我都会跟我身旁的朋友说“我只在乎我在乎的,其他的,我都不在乎。”
我在乎你吗?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打听你的消息,要知道你的一切,即使我无能为力于你的决定。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需要很怕遇见你妈妈,因为听她诉说你的一切,我感到很难过,因为我没办法帮她拉你一把。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会为你贴上这一篇文字。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现在不需头痛要买什么礼物给你。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应该会高兴一点。

*如果没有她的提醒,我猜,我会把你的生日给忘了,就好像我忘了她生日一样。希望,明年可以有你的提醒,提醒我记得她的生日。其实,我很善忘的,尤其是,记生日日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