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马六甲之行(9/7/08-14/7/08)

今年,是第二次去马六甲,两次都是随辩论圈过去的,两次了,都是为了世辩。今年的世辩比去年迟了进行,这次过去也没去什么地方,就只是去了看戏(难道槟城没得看?!)、鸡场街、吃鸡饭、satay celup而已。可怜到~~~



都说了去看比赛嘛。。。当然是去世辩的举办地点看咯!马六甲多媒体大学。。。耶,我来了!!但是,这间院校比理大小哦。。。可是,在这里读书的多半是千金或公子吧。。。






第一场初赛刚完,辩手教练领队在做什么呢?呵呵,猜猜看吧。。。谈笑风生!咦,我在哪里呢??奇怪。。。这一场比赛,我们对垒台湾淡江大学,我们赢了哦。恭喜恭喜。




第二场初赛前来张合照吧。教练辩手领队支持者笑一个!
这一场对垒的是上海对外贸易大学,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相信辩手应该累积到不少经验吧。

世辩的辩手和领队。左起:荔锶(美美主辩)、竣炜(腼腆主辩)、联文(帅帅领队)、佳辉(有个性的三辩)、志国(胖胖二辩)、焕杰(帅气教练)、茹莹(横风扫落叶的四辩)和传俊(戴墨镜装酷的三辩)。当中没有我,因为我不是辩手也不是领队~~



初赛输了,当然是去吃喝玩乐咯。马六甲美食我来咯。。。咦,我在哪里??
这桌是小瓜组,不对不对,有个老的。。。嘉俊!!!(左二),但是,没关系啦,因为他是和他们同年的。




来马六甲当然少不了粒粒鸡饭咯。这桌是辩手和教练组,因为有教练在,所以他们的平均年龄增加咯。呵呵^^



耶,我在这里!!这桌是chap pa lang组。为什么我拿筷子的手怪怪的??#.#





娘惹拉沙。够酸够大碗(也许是吃饱了的关系吧,当时看起来满大碗的。)这间听说是在鸡场街蛮出名的店哦,我们因为在前一晚吃不到,第二天中午特地赶去品尝的。好吃~~@@




牛仔很忙!!我没牛仔帽,我不是牛仔,所以我不忙。。。




楼梯也能拿来作画,这叫艺术!




Melacca Rocks...






壁画?这到底是艺术、文化、还是破坏环境呢?马六甲啊马六甲,你刚申遗成功,要好好照顾哦。。。但,我个人蛮喜欢这幅画的。好好看**




来到马六甲竟然去看戏。天啊!!!

其实,我是第一次和这么多朋友一起看同一部电影,接近20个哦。拉着长长的电影票在戏院前合照!





看完电影,当然在这间马六甲最大间的shopping mall拍张鬼马照留念咯。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也在这里照相,现在的人儿却人事已非。何时,我们这班人在相聚?此景,这能回味。


来马六甲,当然少不了红屋咯。





这是我们住的宿舍的风景。我在这里呆了近一个星期。





再见了马六甲。。。我不懂几时在有机会重游,就算有机会,我相信到时一切已今非昔比了吧。



看了看,原来我这一趟的马六甲之行拍的都是合照。为什么没有单人照呢?答案很简单,因为我不喜欢拍照。哇哈哈。。。

2 comments:

月事 said...

你吃的那碗laksa 我也曾经吃过哦!虽然不是和你一起吃,但很高兴你终于尝到了,哈哈。。。!不错吃吧。。。!

gia wei said...

好吃,那种味道很酸。。。不知怎样形容,总之就是和我在太平在槟城吃的不同就对了。
呵呵,希望有一天我们三人可以一起吃那碗拉沙,那味道肯定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