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后卫前锋

前锋:我一定要往前冲!往前冲才能够把敌方杀个片甲不留!!杀杀杀!
后卫:我要保住自己的堡垒,不得让敌冲过防线才行。
前锋:后卫,你很小胆叻。。。
后卫:前锋,我不是小胆,只是我觉得太过冲会冲昏头,到时不只是攻不进,被敌方攻进来了怎么办??这样我方就会输了。。。
前锋:我是打前锋的,杀敌是我的责任。就算我输了,至少我有杀过。。。
后卫:没错,前锋是杀敌的,但是如果堡垒不稳固是不是要先守着呢?要不然敌方就杀过来了。
前锋:那到底我该杀敌还是守住堡垒??我的责任明明是杀敌的。。。
后卫:我知道了!前锋杀敌,后卫守住堡垒,中锋守着防线,必要时作出防守。

我不是足球迷也不是篮球迷,我只知道要赢是要通力合作和默契。这是最简单的规则。这一次我们赢得不高兴,但没关系,因为我们会在下一场看到你们省思后的胜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