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任性的夜晚

今晚,我允许自己任性地让心情来主宰一切。
也允许自己把辩手放在一旁,让教练指导他们,没陪他们到最后。
也允许自己不听取你们的任何意见,你讲你的,我做我的。
今晚,我把自己和你们隔得远远,远远把你们避开。

我知道,这样做,我是不对的。
我知道,我需要陪你们到最后,就算不能出架构修说法,但是,我答应我自己要和你们共同进退。这一切,我都知道。

但是,我更知道,要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唯一的办法,就是让自己静一静。
能把自己低落的心情扳回稳定的,靠的,就只有自己的修养和素质。

因为我知道格局决定结局,态度决定一切。所以,我一定要有正面的态度来面对你们。要有正面的态度,今晚的我,就必须做出心情调整。

所以,对于今晚的任性,我只能说声对不起。
可是,我可以很坚定的跟你们说,不论结果如何,我一定会陪你们到最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