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只是琐碎

每次都这样,
读书周考试周都会是我们的喝茶周
一行人从当初的五人到后来的三人再到后来的四人。。。
人都会改变,我在想,或许吧

今天,或许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次喝茶了
我们就这样地聊着
考试部落格小威烟味安全套名字宠物主持人鲸鱼。。。。。。
突然,鱼鱼说,她希望下学期可以多些机会出来聚聚

抱歉,我的朋友,我真的不能答应你
我想多些时间和你们喝茶聊天
但,我怕做不到

黑色彩虹明天就回家了
虽说她月尾会回来实习,但
大家都知道
见面的机会
是少之又少的

突然想起
由于鱼鱼的连累,害到佳仪点了一盘不是很好吃的面
想起那个画面
有点好笑 ^^

很快
还会在一起喝茶的时间
大概就只剩下一个学期了
因黑色彩虹将会在最后一个学期出国

后来的我们
或许和许多的他们一样
慢慢
慢慢地
距离越来越远

真的
很讨厌
分离的日子

突然
在想
我会不会在你们的脑海留下些什么回忆
如有
那会是什么?

回家的实习的打工的

一切安好

3 comments:

elaine said...

没有正经的鱼鱼:
小黑羊,你在舍不得我吗??被我说中了?哈哈


正经的鱼鱼:
看你的部落,心里头竟然酸酸的。明知道分离,是一定会分离的,又不是第一次。可是每次都跟不同的人分离,而且每一次都会被一起大笑像傻瓜的画面弄得感伤了起来。。。


现在谈分离,好像还早了些。
可能某天醒过来才发现,
要来的日子,好像早已经等着我们了

gia wei said...

给没有正经的鱼鱼:
有点点咯,但是,可不可以把你欠我的东西还给我,这样我会高兴些。

给正经的鱼鱼:
我们每一次都以为分离离我们很远,想想,还有一年嘛。。。但是,不要忘记我们毕竟呆在这里两年了,一年,真的会很快的。

santo said...

好久没有开不落格了,不小心看到这篇文章。
一点点感动,
一点点不舍得。
如果能够顺利出国的话,老实说,我是很兴奋的。
如果没有任何意外的话, 我们还可以一起毕业啦!哈哈
手信不会少掉你的!
最近有点忙。
每天对电脑做工,所以在家里就尽量不开电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