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暂时的鸵鸟心态

还有13个小时就进入考场考我这个学期第一张试卷了:pemikiran kritis
说真的,我真的还没读完。。。应该说,我还没背完!有人说,这张只是2个学分的试卷,应该蛮容易考的;又有人说,他之前读了很久,结果才考了B+。。。我这个才用两天去读的家伙,会考到什么成绩呢?保佑我吧!!

暂时,我把一切丢开,一切的问题就等我考完试才去烦才去头痛。。。因为这些问题真的越滚越大了,我的智慧不足以应付这些改变。。所以,我选择了在这段时间,彻彻底底地做个什么都不管的“大”学生,就给我疯疯癫癫地考完才算!!

我在逃避,就给我做只鸵鸟。。。时间一到,它就会把头抬起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