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6

他成功了吧。但是,我没有因为如此而为他感到高兴。。。
是因为我一直不相信他能成功吗?
还是,我一直否定他的用功?
或是。。。。。。
我不懂。。。真的,
只是觉得,他不再是我认识的那个他了
总觉得,
以前单纯的他,比较熟悉
现在的他,太遥远,太陌生了。

也许,大人的世界就是如此
他,只是比我们快了一步
或许,是我不会想,比他慢了一步,
我还在蹉跎岁月

也许,以后的我,
以后长大的我,
也会和他一样,
慢慢。。。慢慢地
在所谓“成功”的泥泞中
沦陷。。。

突然,
不想长大
不想面对那所谓的“未来”
更正确的说法是
如果以后的我会陷在沼泽中的话
我真的不想长大!

允许,
我把自己关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