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对海的祈求

突然好想去看海,好想让浪打在我的脚上,让沙粒从我的脚趾溜走,让脚印被海浪冲去。。。。。。
每次去到海边,我都会变得很安静很安静,因为我相信这样,海才能听到我对它的祈求,听到我内心的呼喊,也唯有安静的夜里听到那有旋律的海浪声才能让我的心情平复下来。
其实,海啊,你知道我为什么对你那么眷恋吗?对你有那么多的依靠,纵使我知道你能让我溺毙在你的怀抱中,纵使我对你也有他人对你的恐怕,但是,我还是选择在你心平气和的时候,对你说出我心里的话,也对海空许下我不能达到的愿望。曾经听过好多与海有关的故事,浪漫的温馨的都有,所以你为我编制了一段段的美好想像。
曾经听人说过,喜欢海的人,心是软的;喜欢山的人,心是硬的。我相信我自己的心是软弱无比的,因为我真的喜欢你。海,你听到我对你的呼喊了吗?


写于26/2/08 01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