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还是“陌生人”吗?

那天,她问了句:“你当我们是什么"?
你说:"陌生人"
"是"陌生人"还是陌生人?"
你没做任何回答......

友情会升温也会降级, 我不懂别人怎样去定义朋友, 但是我心中却有把尺去衡量在我周围的人们在我心里所占的位置. 曾经, 我把你当成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你们升格成为了我的"陌生人", 发生了那事以后, 我还是把你当"陌生人"......我曾经答应过自己也答应过她,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会是永远的"陌生人", 可是真的能永远吗? "陌生人"不可能一年只见一次面, 不可能一年才联络一次, 不可能信息电邮什么都没有...... 这种"陌生人", 我真的不能接受! 当我在这里遇到任何事情, 我能告诉谁? 谁又可以给我精神上的支柱?

你被降级了, 我不懂我现在可以把你放在那里...... 我不想改变, 我好想打开心扉和你畅所欲言, 但是, 那天, 你懂的, 我们根本就无法和以前那样畅谈...... 从来, 我们都没有说过你不准谈这话题因会闷坏我们, 你仍然可以谈你的工作家庭, 她可以谈她的课业活动, 但是你好像误解了......

我们变得陌生了, 要重新回到之前那个位置, 我们都需要时间, 我们都需要付出努力来证明我们始终没变... ... 有些东西, 不是说你笑笑带过就可以的, 有很多疑问你还没解答, 很多的难题你还没解决, 我们需要的是解释和答案而不是借口和眼神!


写于 11/2/08 16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