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无力的感觉

一对伴侣,如果其中一方不信任另一方,结果他们会爱得很辛苦;反之,如果他们互相信任,哪怕相差一条南中国海或一人在东半球一人在北半球,他们还是会爱下去。这就是信任的重要性。
朋友亦然,一方的不信任会搞到友谊变质,互相的猜疑会搞到彼此不欢而散。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已经走到了这个无底洞,告诉我,我能做些什么来挽回这段友情。我不想这般不信任继续下去,我不想听到你那无所谓的声音,我更不想去猜测你几时才肯再打电话给我。
那种无力感,那种力不从心,你感觉得到吗?我知道我们彼此都不想放弃,但是,我不想再沦陷下去了。。。好辛苦。。。


写于26/2/08 004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