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归圈

感觉上,距离圈真的越来越远了。到底是我远离它还是它远离我?

培训营,我一天也没过去,因为我知道孰轻孰重;黄龙华杯,我缺席,因为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倒数,我没和圈出发;聚餐,我也缺席; 圈内人邀约,时间碰巧相撞,被迫拒绝。圈说我最近忙,很难约。。。到底是我远离它还是它远离我?答案,应该是前者。

现在,我不懂圈发生什么事,更不懂他们在搞些什么活动,渐渐的把归属感变成疏离感。虽然我知道现在我得多多回家,但是我好像忽略圈太多了。

直到今天,去到泳池,看着人儿在水里自在的游泳,身边的朋友跟我说,泳池是他在理大的第二个家,因为他可以在泳池自由进出。虽然现在的他放弃游泳选择没有奖状的健身运动,但是他仍然是泳池的救生员之一。

恍然间,我明白了。


我不会辩论,但是我可以在圈内自由进出;我不热衷于辩论,但是我明白自己的身份。

是时候,我是时候,归圈了!

通告:现在我不是很忙,有约,请邀。哈哈哈~~

3 comments:

海豚妹 said...

约定你,星期三晚上,地点不详,圈这学期最后一次的例常。不来你就走宝哦^^

Mun Yee said...

7.45PM, BT 102
哈哈,欢迎归队。
轮到我自由进出了。。。因为,我要实习了。。。
你要加油哦!

gia wei said...

哇,这么快就最后一次例常??
星期三,就是今晚咯。。。好,到时也要看到你们。
但是,奇怪。。。为什么没收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