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2, 2009

跨年

在皇后湾参与跨年倒数活动。除了看到帅帅的黄宗泽外,看着烟花在头上散开的那一刻,狠狠地,给自己许下三个愿望!我要愿望成真!

6 comments:

Mun Yee said...

哼,没有约我。。。那天我也有去皇后湾,但是没有看到你。

月事 said...

哎呀!我没有许愿耶。。。浪费了啦!
新年快乐!
现在许愿不懂会不会还有效力。。。
如果有。。。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的愿望可以成真!
新的一年,美好的开始。。。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想到要许愿!哈哈

gia wei said...

munyee:
人山人海,当然难见到啦!没关系,下次我们一起出游。。。

月之心:
只要心里有梦想,许不许愿也没关系!最重要的是努力去达成。一起加油!

corona:
这样都给你找到我的小小家??糟糕了。。。
你没想到要许愿因为你的愿望已经实现了嘛。。。哈哈哈

海豚妹 said...

雯仪,我看到他。然后跟他打招呼,他就像一只箭这样,头也不回走掉了。

黑羊,祝你愿望成真。

gia wei said...

因为要赶去看Bosco,所以不是故意像只箭的,哈哈哈。。。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