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凑热闹

飘着细雨,坐在车里,越过槟威大桥,到达车城(AutoCity)。
等啊等,再等啊等,再再等啊等。。。一个小时后,尖叫声响起。。。
“SHE,我们爱你”

虽然我站在舞台的侧面,远距离看着SHE,但是大荧幕却大大地摆在我前方。。。唱了三首歌,两个游戏环节,也见识到ELLA的活泼可爱^ ^、 SELINA的美丽* *以及 HEBE的有个性慌神·~·

我不是追星族,我只是当个超龄凑热闹者,因为在这之前,她们的最新专辑我才听过其中的一首歌而已。哇哈哈哈!!!

P/S: 这个星期虽然看到Bosco和 SHE,但是都没拍到相片,因为我没相机嘛。美丽的画面就留在我脑海里好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爽到! 我这样近都懒得凑热闹

Anonymous said...

爽到! 我这样近都懒得凑热闹

gia wei said...

说真的,那时我们也挺认为自己蛮热情的。。。我们是称职的凑热闹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