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14

你的朋友不等于我的朋友

你总会带我加入你的朋友群。从开始的抱着想要了解你多一点的想法,到后来出现抗拒慢慢提出抗议,再到后来的心中极度不爽爆发出来,再到现在的慢慢接受加入你的朋友。我不明白,是我退让了,包容你了,想看到你快乐然后就快乐;又或许我把自己隐藏得很好。

看了她的部落格,其实我和她一样,心中免不了隐藏着一道很愚蠢的问题: 你朋友还是我比较重要? 你每个星期见你那群朋友两至三天,同样的我们周末周日才出来见面,同样时间让你见着我和他们,换作是你,你怎想呢?你高兴了,那我呢?那是你的朋友,不是我的。

我不大方,我承认。我说过给你听,你也短暂的改了,现在又回到了从前。你总是征求我意见,问我可不可以,可是如果你不想,你已经不用问我,已经可以自己拒绝他们了。就是因为你进退两难才来问我,难道我看不懂吗?

吵,两个人都很累;我把它收在心里,那就只有我一个人不开心。

我在这里,你跟我跟他们一块出去;我不在这里,你跟他们一块出去。说穿了,有我没我,其实都不重要。

那些看球吃晚餐庆生宴再到什么诞什么节的,其实我都不想和你和他们一起过,我只是希望可以见见你吃个晚餐回家。

我要的,很简单。只是你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