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你的她

好久没找你聊天了。
今天随便找了个理由一嗒一嗒和你聊着。
很久,也忘了几久,印象中我们也这样聊着。
然后
聊起了旅行。

我很兴奋地数着我想去的国家,都是些人们眼中落后国家,所谓卫生环境比我们差的国家。
你点着头,然后我才察觉原来我们有多个共同想去的地方。

曾经,我也对你提起过我想去的这些地方。
你跟我说既然都是拿钱出来,为什么不去些更好的地方看看世界?本以为可以一起出游的想法消失得无影无终。
我不知道该怎样解释我对印度尼泊尔蒙古的响往,我只知道我对那些大城市没特别感兴趣。
然后,我从心底觉得自己的旅游地图不会有你的那一块。

而你的她的想法正和他不谋而合。
是凑巧吗?还是这么的有缘?

你是程咬金吗?还是我是那个搅局的人?
我望着你,我知道你已把他牵进了你的未来。
不同的旅游版块不会让你爱少她一些。

我看到了自己的心。
然后迫不及待地逃回原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