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回来

开心的难过的低落的感动的气愤的紧张的全部都刻在我的脑海里,不管那只是一句言语一个眼神一块饼干一本书一段文字一封短讯一个小动作都让我莫名被感动着。

我会生气会流泪会大笑会大哭会生闷气会难过会失落会开心兴奋手舞足蹈,然后,我好感恩,我好感恩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那一切让我相信我真的活着感受着自己感受的,那种感觉就是这么美好。

他说,春夏秋冬四季我们能感受着最大的差距是夏和冬,而春夏秋冬本身只是一个过程。
这个道理,用在人生亦然。
既然只是一个过程,我们应当学会接受并包容他。

他说,宇宙很大,我很小。既然小,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也不会是什么大事。

我突然好高兴,好高兴每次在我失落难过不开心失望流泪落寞时,身边总会适时出现某些人某些事某些言语某些文字来告诉我,失望的一边打开了希望的窗口,雨天过了晴天不远了。坏运气过了好运要来了。

他们当然不是什么天使什么伟人,只是身旁的平凡人。


这一次,我好感谢你。感谢你适时提醒我所知道的一切。
你,在我心里。

欢迎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