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第26个218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换个角度想, 又是一件新的体会.

今年的愿望, 有很多都是对自我内心的期许, 对自己要求更好的生活态度. 物质层面的东西当然很重要, 但是它不能满足精神生活上的需要富足心灵. 这一年, 我希望自己是由内之外高兴起来.


1) 我希望我的家人, 尤其是我妈妈每天都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我要她煮饭给我吃. 我希望她继续骂我.

2) 我要更坚强更独立去面对我未来的路.

3) 我要做义工. 我希望我有能力帮助社会有需要的人或动物.

4) 我要自我增值. 所以每个月必看至少一本书.

5) 我要去旅行, 放逐自我的旅行.

6) 永远要记得爸爸的样子, 还有, 要一步步把市面上的五角藏起来.

7) 我要开心很开朗去迎接每新的一天, 不管晴天雨天, 不管忙碌闲空都必须很开朗接受身旁发生的一切.

8) 我想跟现在的自己和未来的自己说: 不必强求, 不必要求, 更没有必要比较. 即使没有即使很少, 也要感恩自己有的一切.
当你得不到你要的, 只因为你会拥有更好的.

如果2012是末日, 我希望我也可以很快乐没有遗憾和世界告别.
我要更爱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