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爽约

一个人忘记了某个约定或无故爽约, 理由就只有两个:
一, 你在他心目中没有很高的地位或他完全无视于你和他之间的约定
二, 他有特发状况, 令到他无法用市面上任何科技联络到你

我把第二点删除.
答案就只有一个.

好, 既然你连那么一个小小的约定都无法遵守, 那我就必须重新定位你在我心中的价值与位置.


因为我尊重你, 我尊重我们的约定, 然后我为了你保留了那段时间.
我伤心是因为我没被尊重, 傻傻的为你保留那段时间.
没有价值的回报, 我会把它记在心上.

2 comments:

corona australis said...

几时得空?来喝杯茶吧!

gia wei said...

再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