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即使把头抬高, 眼泪还是会掉下来

接近七个月了, 我真的很想你.
原来, 我还没放得下.
想你的时候, 即使把头抬高, 眼泪还是会掉下来.

每次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都会把你留下的驾照看了又看.
我记得哥说, 你最最最担心就是我不会驾车, 所以, 哥把你的驾照给了我.

哥很老土, 他说, 让你的驾照陪着我, 我就会驾车了.

我现在驾车技术没有很好, 有时还会划花, 有时撞到石墩, 可是
我都会安全的驾回家.

你有看到吗?

2 comments:

santo said...

撞到石墩,是在我家那里吗??哈哈
我真想也有阿公德的驾照, 那样我也会驾车了~~

Mun Yee said...

除了加油,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你知道我一直都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