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2011年的218

今天并不是什么大日子,就只是25年前的今天,妈妈被推进产房把我给生了出来. 哦, 我是开刀儿啦. 所以妈是最辛苦的. 非常感激她.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差劲啦, 一点点的小事, 只要是触动到我的神经的, 我的眼泪都会动不动流出来, 其实, 我知道真的没必要哭, 可是当我觉得委屈, 我就会哭. 我忍不到. 你骂我没有脑, 我也认了. 谁叫我阿叔说该听你的, 被骂不还口, 被打不还手, 我认了啦. 反正你都不会明白的, 你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付出很多付出很大, 我也是觉得你真的付出很多付出很大, 所以, 我没有要你来明白我. 所以我就只有借哭来宣泄, 我都听你的. 我答应过阿叔的, 我铭记于心, 此生如此.
所以, 此后的每一次, 当我给你弄到哭, 当你工作压力大到要拿我来发泄, 当你心情不好要骂我, 尽管请吧. 我只会对着天说: 看, 我多听您话.

男子就是这样, 自以为是, 不会明白别人的立场.

总之, 要让自己成长, 唯一的方法, 就是让自己变强.

所以, 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和目标有:
1) 我要让自己变强. 强本身就是模糊的概念, 就只有我自己去定义去衡量. 反正, 我要变强就对了.
面对打击要强, 面对挫折要强, 面对痛苦要强, 面对一切难题都要强!

2) 希望我的妈妈快快好起来. 可以快快乐乐煮饭给我们吃!

3) 我希望有个人能够陪着我一起变强!

4) 我希望可以助养一名小孩.
本来, 这个计划应该在今年1月开始了, 因为妈的病情, 我担心不能给到他一种长期的责任, 所以, 我希望能够在今年12月前能够把这个愿望给实现!

5) 我希望今年能够顺利到达台北.

6) 维持每个月必看至少一本书的习惯.

7) 永远要记得爸爸的样子, 还有, 要一步步把市面上的五角藏起来.
阿叔, 全部五乾都要收监!

总之, 以上的大愿望, 都有它非实现不可的价值, 总之, 就是要实现就对了.
写下来, 明年今天再做检讨!

跟2010的阴天说再见, 期待2011的朝阳天!

6 comments:

Mun Yee said...

好。^^我们支持你!

kola said...

加油!!
你已经变强了!!

kola said...

哎呀,用错户口!!

corona australis said...

陪你一起变强!

gia wei said...

谢谢你们!

elaine said...

我也要强强~~~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