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两个人

冷冷地聊着。
一句两句搭着。
你的金口连打字都省很多字眼。
我敲着键盘。
我不想。敲着,我想睡了。关上银幕。

有些事情,还是不要那么无聊的好。

———————————————————————————————————————————————

我曾几何时变成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在在的让你呆在那儿瞎等了两个小时。
我知道等的滋味,等的时间连十分钟都好像一小时。
而你,则因为两个小时的延迟,下班时间也被逼拖延。
其实,你真的可以丢下我的东西不管,直接回公司,但,你就不会。
最后,还乖乖地打给我报平安。

哈,你边投诉着你的苦等边赖我把你的车弄坏。
我哈哈笑打混过去。

对人生应该要抱着Hope,这是你对我说的。我记着了。

———————————————————————————————————————————————

你的冷淡少话,他的啰嗦开朗。

一个严谨的过着生活,有着固定的人生时间表;
一个以快乐为他的生活宗旨,凡事就是活在当下。

++++++++++++++++++++++++++++++++++++++++++++++++++++++++++++++++++

两个人,在我身边走过。
我觉得,应该记录下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