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就是需要那么一点冲动

我为什么都不知道hand phone 竟然是FMCG?? 哦,对不起,我只知道Latex今天涨到RM8.80 per KG, 美元对马币的兑换率是3.18
哎呀,我不知道今天的头条是什么,我只知道明天的Meeting我还没想到comment而已。
这个月尾需要增购什么书籍让自己增值?算了啦,没人懂的。。。对了,你这个月的suggestion form交了没有?

啊,不要问我谁是敦林啦,我只知道今天我还没去Packing 做Spot Check。
啊,我什么还没交?哦,对哦,这个月的ranking report还没交,得个第一就有10令吉进口袋了。
喂,我缺少Powder Free的packaging material, 你替我催催厂商叫他今天交货。

不要跟我说什么地球什么环保的, 用polystyrene是因为方便, 用纸是要black and white留个记录, 对了,我等下两点半要开会,slide做好了没有?

不用管世界怎样转,总之,呆在你的位置,stay at comfortable zone, stay "add value", you will be the right person!

++++++++++++++++++++++++++++++++++++++++++++++++++++++++++++++++++++

有些时候就是需要那么一些些冲动, 才能成事。
在某些事情,某些想法,某些条件下,
我承认, 我冲动!

1 comment:

elaine said...

你这个post读了很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