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棉花糖

很多人的童年和棉花糖脱离不了关系。小时候,妈妈常买棉花糖给我,更正确的说法是,每次看到棉花糖我都会吵我妈买,近年来在杂货店要看到棉花糖不是易事。

上个星期去马六甲看到了棉花糖,有粉红蓝绿等,大大的,和小时候小小包白色的不同,但没把它带回家。最近的一次买棉花糖应该是在云顶,那个棉花糖也是大大的粉红色。。。那时,大概是在两年半前吧。。。那时候,我们三个人;那时候,我们还是我们;那时候,我选择把棉花糖买回家;这次,我选择把它留在马六甲。不是我不爱棉花糖了,而是这次没有要把它买回家的冲动!

这次的马六甲之行,我找回了很多童年玩意儿和食品。。。陀螺、麦芽糖、敲敲糖等,还有看到很多古董:古董钟、黑胶唱片、碗、杯等。虽然马六甲并没有城市的繁华,但胜在它拥有独特的古色古香味道。也许,这就是为它带来“世界文化遗产”荣誉的特点之一吧。

3 comments:

elaine said...

得到很多却忘了跟我分享 --凸

快把我忘了是吧?周末日无聊死我了

gia wei said...

啊小姐,我极度非常不喜欢那个符号哦,但是没想到你会用,串到~~~

还说呢,都没来找我,不过我这两三个星期都不得空,我得空一定会去吵你的。等我哦。。

elaine said...

好啦好啦,那是小王子的最爱啊。可是我用了也觉得有点XX,对不起啦

讨厌,我也很忙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