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开学了!!!

开学了,开学了,开学了。。。
不知道我的几位可爱教授放不放人,让我去马六甲见见世面?可爱的教授啊,你们一定会是好好人儿,一定会让我名正言顺逃你们课是吗?求你们让我去啦,我想再去见见马六甲面貌啦,这次不去,以后不懂还有机会吗叻。。。>_<
接着八月呢,我就会登足马大。。。
可爱的教授啊,七月去了马六甲,八月去吉隆坡,这项赛事啊,两年才一次,所以啊,这一次不去,我就老了,没机会去了,所以,非去不可哩。呵呵呵^-^v
接下来的九月呢,诶,暂时很得空,没人约,也没约人,应该可以独个儿呆在房间睡觉,有够闷的。。。
再来呢就是赶功课考试的时候了,哇。。。又一个学期了,快到~~~
所以呢,朋友们,你和我一样,要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