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隐藏与微笑


做了些决定后,我回来了。

———————————————————————————————————————

看回以前我写的东西,突然很感触。。原来,自己也会被自己感动到。原来我这么厉害。

———————————————————————————————————————

这几个月不是没写东西,还是喜欢在纸上涂鸦写写字然后丢进垃圾桶。
文字本来就用来抒发心的感受,相片图画的发表纯粹是于自我分享。

这几个月喜欢的不喜欢的都出于内心的不是内心的‘喜欢’一番,看似很简单很表面实际上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如果我的一个按‘喜欢’或打几个字对你行表面注目礼让你高兴的话,我不介意多做几回;可惜我内心的使坏因子(有时)不允许我继续做‘善事’。

———————————————————————————————————————

我喜欢逛逛博,看看猫狗,喂喂乌龟、用眼睛代替身体触摸世界拼图,这种不负责任的事情我做得挺爽快。

———————————————————————————————————————

隐藏与微笑是我这辈子需要学的两样东西。

———————————————————————————————————————

我喜欢动物,我很希望自己以后可以养只狗。

说到狗,脑海里飘过Bobby和白白。这两只狗陪我度过童年步入青年,它们不是名种只是平平凡凡的土狗。可以它们都很可爱,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是这么想念他们。
每次想到狗,我都会想到以前我的Bobby和白白。
它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然后,下一次我要养的也不会去计较它是不是名种,反正用真诚的感情去对待它们,我相信也可以培养它们得很名种。就好像我的Bobby和白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