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未来的他在台湾?

年初一,陌生人打了一通电话过来。
一个小时的电话里,谈了很多,最引起关注的莫过于感情这回事。
她说,既然我没能在马来西亚找得到,我的缘分或许在外国也说不定。

外国?外国?我怎么没想到外国呢?


一语惊醒梦中人!

我希望未来的他能讲能听华语,所以不能太远,只能在亚洲。
台湾、新加坡、香港和中国?还有呢?印象中就这几个。。。
我对新国没好感,算吧。
我对中国没多大兴趣,就后备吧。
香港讲广东话喔,我行,可惜,我对台湾情有独钟。

我跟她说,那我就去台湾背包旅行吧。

然后,她就很赞成地用力游说了我很多下,只差没上网帮我订机票。

我突然很感恩。
很感恩身边的人这么关心我,超感恩的。


为了答谢你们,就去台湾吧。



为什么搞到自己好像很desperate 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