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11

政治冷感

她说:如果那些人得空,不如过来帮我做工,那么得空去游行干什么?
讲这句话的,是我的lead。

同意她这句话的,至少有两个人。
当时和她同桌的只有四个人。我除了笑,难道可以跟她讲这次游行的意义吗?

然后,我开玩笑的跟她说,如果我9/7拿假可以吗?她当下睁大双眼看着我。。 哈哈,我当时又笑了。

两个字: 悲哀


===================================================================================
10年以前一个学生在这里问我,什么是革命,我說革命就是人人有恒­业,不啼饥,不号寒,10年过去了,与我志同者相继牺牲,我从他­乡飘泊至此,革命两字于我而言不可同日可语,今天你们再道何为革­命,我会说:欲求文明之幸福,不得不经文明之痛苦,这痛苦就叫做­革命。(电影:十月围城)

然后,他写: 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原来,在冷感中他是那点小火光。


1 comment:

志国·CK said...

我们能做的,就让大家知道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