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7, 2011

5/6/2011 的我们

那一天见到了大家,他们都在回忆在缅怀在寻找属于我们的曾经。然后,试图说服自己放弃,很坚决地摇头,然后,我看到不舍。
那时候,我看着窗外,看着每一位。到底我是怎样认识大家的啊。原来,是圈。
我总觉得我们的感情会发展成今天,那时因为我们聚在一起搞一样的活动然后拥有同样的战友同样的话题然后变成这样的我们。
圈,还在,但我们不在了。
多年以后,也许没有了圈的联系,我们散在世界不同的角落,没有了同样的活动没有一群战友没有同样的话题,然后我们就变成陌生了。
“嗨,最近好吗?”变成了我们的开场白。 “很好啊。你呢?哦,听说去年你结婚了, 恭喜了。”我相信这是我的回答。

如果我说我不想圈变成散沙,倒不如说我很怕我们变得陌生。

7 comments:

志国·CK said...

我会一直缠着你卖你保险的,所以不会变陌生的。啊哈哈哈

gia wei said...

郑志国,你明明懂我在说什么的。

santo said...

我不懂, 讲来听下

Mun Yee said...

我认为,我们还在,只是圈不在了。
认同你的最后一句。
还有,虽然我不会卖你保险,可是我也是会缠着你的。。。呵呵。

gia wei said...

santo,下次讲给你听。
雯瑜,哈哈,我们互相纠缠。

sophia said...

大家都好感伤……倒不如更珍惜现在还在一起的时光 :)

jiaxi said...

我好想回去找你们...='(

我很惭愧,没能为圈做什么,就这样溜得一干二净。可是我不能留在那里,也没有时间回去。
这样的我,有资格说 ”我还是很爱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