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上一次和这一次

阿叔,唔系每个人都甘劲嘎!

发现,人会慢慢习惯阴天的日子。
就好像穷人家过惯穷日子,那不算什么那样。


第一次,妈妈患了大肠癌,我哭得死去活来。
这一次,妈妈被疑患了瘤,我冷静地看着天。

第一次,妈妈进手术室,那三个小时令我心惊胆跳。
这一次,妈妈进手术室,我冷静地在手术室前等待两个小时。

之前,我会对着天说: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现在,我对着天说:这次又来了是吗?

那时候,我会很看重报告的内容。
这一次,我很冷静地等待看报告的日子,也相信我会很冷静地听医生讲解一切。


雨天原来还没有过去,晴天还很远。


我要学习变强啊。
他在锻炼我变强。

阿叔,系唔系?

4 comments:

Elijah How 立恒 said...

只有坚强冷静,才能给到家人安全感!
对你佩服万分,希望伯母早日康复!

santo said...

长大就好~

elaine said...

we do the best, God do the rest

Mun Yee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