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梦想

周星驰说:做人如果无梦想,同条咸鱼有咩分别?
我心中那团火是不会熄的,就算熄了,都要想办法挞着它!

九把刀说:说出来会让人嘲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即使跌倒了,姿势也会很豪迈!

陈峰也曾说过,跌倒了,站起来,摸摸胸口,嗯,原来还有心跳!所以,我没输!明天还是漂亮的一天!


你笑我北七,说梦想不能当饭吃!
无所谓,反正你笑了,又无法伤我一发一肤!
我还是我!


我有梦,我敢有!你不敢!


嗯,我还有心跳,我还在!





所以,你听到我的呼唤了吗?
你一定听得到,因为我在呼唤你!

2 comments:

月事 said...

怎么突然那么感慨,那么信心十足地谈梦想呢?
有感而发?
还是最近咖啡飘香的季节刺激了你? 咖啡因在作祟? 
无论怎样好开心你有正面的思考。。。
我记得你告诉我的 attract the positive, avoid the negative. 加油! 

gia wei said...

怎样都好。。有梦最美。
吸引力法则。。呵呵,你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