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其实,我都知道,我读的,不一定是我将来做工能够用到的。
只是我不知道这个选择来得这么快!

我不是很喜欢数学,但是我不讨厌它。那种感觉就是你不是很喜欢一个人,但你不一定会讨厌他。同样的,数学对我来说就是那种感觉。

市场学必定要和数学牵扯到关系吗?
市场学必定要从跑业务开始做起吗?
当我选修市场学开始,我就知道答案当然不是肯定的。

但是,我也知道,要做到更好,就必定要从根基做起。尤其是对我选读这一门科系,没有可能一间公司可以让你一做就坐高层。

我不是一个能乖乖坐在公司,从早上九点到傍晚五点的白领族。
市场学也许是适合我的。
但是,我真的对业务感到恐惧!

选择就是机会。我应该给自己一个机会吗?

2 comments:

月事 said...

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不一定是你的终生事业;就比如你的初恋不一定会是你的丈夫, 你的丈夫不一定就不会和你离婚!
有选择,就有机会,有机会,就有希望。。。
陌生人,放胆去吧!乘现在你还年轻,就算跌倒了你还有力气可以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潇洒的大声说:年轻就是本钱!
加油。。。!

gia wei said...

我也知道。我也想过,我也想去试,但是很多东西我也需要考虑。
回去我会再跟你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