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如果

如果你想要一棵大树,那我想跟你说,我要一个救生圈,让在再浮再沉的我紧紧地握住,好让我能够伸出头来呼吸。。。
如果你的愿望是时间,那我想跟你说,我的愿望是希望我的愿望能够成真。。。
如果你的愿望是超越你的敌人,那我想跟你说,我的愿望是想超越我自己,我不想一直被锁在框框里头,毫无创意。。。
如果你今天要为你的前几天的堕落付出代价,那我想跟你说,我以后接下来的许许多多天都要为我这几个月的荒废付出比你更双倍的代价。。。
如果你今天担心你下这步棋的结果,那我想跟你说,我连这步棋在那里都不懂,我下不了决定。。。
如果这几天你都很累,那我想说,我已经不懂什么是累了。。。


写于22/1/08 0145

8 comments:

elaine said...

救生圈??泳池很多耶 ~
烦?我也很烦阿
真想快点过新年

gia wei said...

啊?泳池的救生圈??我不要啦。。。我要属于我自己的。。。
有没有别的选择?哈哈哈。。。

santo said...

call u learn swimming duwan la...c now drowning liao lo....yeeling will save u....she will bcome instructor soon liao..

gia wei said...

我要学的,但是我很蠢的。。。你又“忙”不教我,臭伊龄又要我交学费。。。有你们两个朋友,真是可悲可悲。。。

什么朋友?看到朋友不会游泳也不教人游的朋友。。。

elaine said...

什么跟什么嘛?明明某某人和在下一同缴学费学游泳的咧。。这样说来,不是后天的问题,只是先天的不足咯。。哇哈哈

gia wei said...

那,你这样就不对了咯,明知道我蠢、先天不足,身为朋友的你还在那边取笑我。生气了咯。。。

elaine said...

哈纳哈纳。。教你教你,嘉慧开到声噢。。哪里干在你的地盘腔声?我回我的地盘采取笑你:p

gia wei said...

教到这么不情不愿。。。还要回到你的地盘踩我。好,这就是朋友!你好野!算!